Monday, October 25, 2010

♥ The Birthday 2010, Part 2 ♥

第二天和我的 Gang 一起过,
我们一起到 Delicious @ Dua Residency 用餐.
环境优美, 服务态度不赖.
Live Band 水准蛮高,
唱的都是抒情歌.
唯一要投诉的是食物与饮料.
我不懂是否当天高朋满座,
还是我对它的期望太大 ?
吃进肚子里和喝进嘴里的都不是很享受....
当中的几位友人还有微言,
是我高估它了吗 ?
潜意识里总是觉得这不是它应有的水准,
下次我要再来试一试...









我最欣赏的一款甜品,
上面冷冷的雪糕加上里头暖暖的蛋糕,
冷热交替配合恰到好处.
我对它有很高的评价...



这是Darling Yee 送我的, Thankiuu


时间尚早, 和其中几位友人继续第二场.
几个女生在车里说不停拍不停,
经过的车子都会望着我们,
他们应该以为我们在干什么吧 !


第二场到 Dolphin @ Pandan Indah,
不懂为什么,
还是和酒精脱不了关系.
小张的桌子范围缩小了,
令我们互动更多,
这的确是谈心的好时刻..

不幸的, 接近夜半时分,
我们亲眼目睹了抢劫案发生,
当时还以为为何那么多人在跑,
原来是抢东西 !
当场意犹全尽归家去了 .

每次出街都要提高警惕,
还要带齐东西保护自己.
有什么风吹草动,
就有如惊弓之鸟般...
对于现在的治安, 我真的无言.......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