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V One @ Bandar Puteri Puchong

第三场和另一位寿星女一起庆祝,
我们的生日相差一个星期.
所以决定一起过,
去了 V One @ Bandar Puteri Puchong.
这是一间以跑车作为概念的餐厅,
刚开幕一个多月,
环境不错,
可惜服务和食物饮料水平有待改善.

希望下次到来可以令我满意.




门口摆放的跑车显霸气,
火辣的红色格外引人注目!



他们以IPAD作Menu,
是很潮流,
我对他的system有些许怨言!
结帐时当机,
两次给我的账单数目都不一样,
结果后来才发觉算错了 !



 跑车座椅,
还附有一个抱枕垫背.








食物篇

需要服务的时候就按鸣,
可惜我按过两次都没人理我,
是我按得太小声 ?
还是我不会按 ?
很特别的洗手间 !
排废气管作为出水口,
方向盘开关水喉,
而刹车垫只是装饰品而已.


和Cassie有一个愉快的晚上,
虽然短暂, 但乐在其中.
生日快乐, 我对我们说...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