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微笑的背后总是悲伤

多愁善感总是喜欢侵袭着不眠的夜晚,
一点一点的击落我的意志.....
牺牲了许多,
偶尔还会不甘心,
只是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
没有多少表情,
一脸麻木和茫然...
人总是拥有只属于自己的东西,
我可以感觉到已不在我左右.
那默默支持我, 贴心的已不复在,
我像是失了导航的船,
漂浮不定....
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
可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
我也很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
但是我找不到那个懂我的人.
以为我可以释怀,
但是原来我还是在乎的....

习惯将悲伤隐藏,
带上微笑的面具,
面对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依然是快乐的 !
只是微笑的背后总是悲伤....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