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Mandi-mandi @ Tamarind Springs , Taman TAR, KL

终于等到宝贝Cheris的生日,
我们去了Mandi-Mandi @ Tamarind Springs Tmn TAR.
离喧闹城市只有十五分钟的车程,
坐落在不起眼的小山里.

小小的红色门口,
看起来不怎么样,
踏进里面的瞬间, 真的很惊喜 !

环境真的很优美,
感觉像世外桃源.

她是我很要好的一位朋友,
也是今晚的主角.
彼此心灵相通,
想的, 做的都很一致.
十多年了,
她陪我走过无数的过去,
快乐的... 悲伤的... 疯狂的...


抱歉, 当晚的我有点不舒服,
状态不是很好.
希望不会扫了你的兴.







在丛林里用餐的感觉真棒,
似乎接近没有蚊子叮的地方,
我喜欢 !
全女班的感觉很好,
我们可以没有顾虑地聊天,
不必去避忌有男生在场的敏感课题...


亲爱的, 还记得我们做过最疯狂的事吗?
一起经历的感觉好窝心....
你总是给我很贴心温暖的感觉.
我真的好爱你哦 !


踏入这个地方, 令我想起了好久不见的他.
久得连我也记不清...
看着那曾经他到过, 坐过的地方,
人事已非,
我竟然感慨起来....
开玩笑 !
是愁善感作怪 ?!
还是我想太多 ?!

我明白,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只是有时候,
它们趁我不注意时,
又偷偷跑进思绪里扰乱我 !
有些本认为会刻骨铭心的人,
不见了踪影;
有些刻意被我们遗忘的人,
却卷缩在心底....
我总对自己说 : 是我想太多了 ! 不是吗 ?!
xoxo

1 comment:

Cheris said...

对啊~真想念曾经疯狂的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