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6

Chateraise Patisserie @ Isetan KLCC

Chateraise Patisserie from Japan @ Isetan KLCC 
来自日本的草莓蛋糕进军马来西亚了,
落脚处定在KLCC Isetan foodmarket 里面,只供外卖。


除了售卖蛋糕,还有一些马卡龙,饼干铜锣烧等。




包装礼盒精美,拿来送人也很不错。


打着日本空运来马的口号,
来光顾的人潮满满的,抵达的时候是weekdays的旁晚630,
hott selling 第一名已经卖完了,我的草莓蛋糕飞走了。
所以只好快快选择 hot selling 的第二和第三名来试一试。


外卖带走,找了个角落迫不及待就开吃吃了起来,
唉,甜品控伤不起。


打开盒子的瞬间,心情是愉快的,
蛋糕看起来很美的样子。


Chateraise 会附送小小条的干冰保冷剂,
维持蛋糕的温度。
收银处还有提供小汤匙。




Highly Recommended- Matcha Bombe Cake
抹茶蛋糕里面有着栗子颗粒增加口感。


No.2 Hot Selling - White Zebra
千层蛋糕吃进嘴里意外的不会太甜腻,有着满满的奶油香。


No. 3 Hot Selling - Triple Cheese Suffle Cake
芝士蛋糕入口即化,口感幼滑,如果芝士味道再重点会更好。



日本空运来马的蛋糕,味道美味与否见仁见智。
或许我的要求太高,
所以味道没有我期待中的美味,
但是却不失为一片好的蛋糕。
我下次还会再来光顾的,草莓蛋糕,等我。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