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 The Birthday 2010, Part 1 ♥


这是我第一场的庆生,
和一班老友鬼鬼到了Soho KL @ Haagen Dazs.
这是个疯狂的女士夜晚,
男士们不可参与.
当晚我们玩得像发疯一样,
一班女生吱吱喳喳说个不停,
笑得大家前仰后翻不顾形象 !
好久好久都没那么开心,
在雪糕与酒精的点缀下,
令派对更加 疯狂!
还有去年缺席的一位甜心 Cheris 终于出席了,
可惜还有一位亲爱的 Eiko 因工作关系而缺席,
令派对蒙上了缺陷美....




这假钻睫毛吃了我不少苦头,
真的好重...
害得我驾车时都眯着眼睛, 哈哈....




吃雪糕永远都是最开心的事 !
特别是我最爱的Haagen-Dazs,
甜品最容易融化我的心...






这是整场唯一的合照,
我的一班死党.
( Sally, Cheris, Step . Kay & Penny )


缺席的 Eiko , 我们想念你啦.... ='(


后来我们去了第二场,
找了间酒吧喝酒去.
不懂是否那一区太多夜店与酒吧,
进去的时候我们竟然是第一批客人,
有点怪怪的 !
虽然最终只有几桌子的人,
现场的 Live Band 还是很落力演出,
他们的水准还可以.
一边品酒一边欣赏他们的演出也不错.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虽然今年因为私人原因不能吹蜡烛切蛋糕,
但我很开心有你们的陪伴.



狂欢后剩下的寂静是孤独的,
感伤的我想法总是很负面,
因为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