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共同闯出的比原先拥有的更令人振奋

我总是很理智地看待,
甚至理性得连我自己都惊讶于这...
年纪越大, 看待爱情这回事越复杂.
年轻时被爱冲昏头;
可以不顾一切去追寻,
爱情大过天.
出来社会才惊觉爱情也需要面包!
一个人曾经说过,
现在的女孩, 宁愿坐在宝马上哭,
也不愿意坐在脚踏车上笑 !
要我为了面包放弃爱情, 我办不到....
就因为这个, 有人说我是笨女人.
我笨吗 ? 或许是 !
我只是觉得不靠男人的女人更值得敬佩 !
我在朝这方面前进...
我也可以很独立, 自己赚钱.
我只是不想但伸手的那一个...

择偶条件反映个人品味 ?
每个女孩也希望自己挽着的是面包,
可以衣食无忧.
只是你喜欢面包的同时, 也要看看面包是否喜欢你 !
如果你挽着的是爱情和面包的共同体,
你是幸运的, 好好珍惜你所拥有的;
挽着爱情也不见得差到哪里去,
只要有共同目标 努力下去,
总有一天也会得到面包.
共同闯出的比原先拥有的更令人振奋 !
这是我一直相信着的 !

在我们懵懂的时候,
总会有这么一个人,
让我们为他犯贱很多年 !
最后醒悟, 往回首看,
这个人不过如此 !
只是我们的 " 固执 " 在爱他 !
没有人愿意在同样的地点摔第二次,
除非他心甘情愿做个傻瓜.


在爱情里,
也许还真的有不少傻瓜,
我只是希望自己不是...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