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难以启齿的爱

每当我遇到瓶颈的时候, 想不通占牛角尖
她的一句话话总能让我开窍, 茅塞顿开 !
我难过不堪的时候, 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的也是她
她可以为了我牺牲一切; 她可以不顾一切来保护我
我不会在外人面前流露出我的脆弱
只有在她面前, 我才可以毫无防备卸下坚硬的武装
我的软弱向来只有她懂 !

家是最好的避风港, 有她在我的身边我可以放肆撒娇
做她的娇娇女掌上明珠...
自从懂事以来, 印象中母亲的生日好像从来没有庆祝过
她只是静静得渡过....
所以出来社会工作的这几, 我都会尽我所能和她一起庆祝
一个蛋糕或者一顿饭虽然很普通, 但我目前能给的只有这些...
她总是拒绝我, 说要我留个钱在身边
母亲就是这样, 每次都是儿女优先
自己永远都会是最后的那个....

今年延迟了庆祝因为有些突发事件,
但是浇不息我兴奋的心情... =)
Stadt German Cuisine & Bistro @ Bandar Puteri Puchong
我们聚餐的家庭日, 那是父亲选的落脚点.

Hoegaarden

Tropical Hurricane

Pork Knuckle w Glazed honey

Lamb Boneless Meat

Grilled Chicken

Pork Chop


我已经长大了,
不再是昔日的温室小花,
换我来保护你 !
你总能化解我紧绷的眉梢
含蓄我始终不敢亲口对你说爱你,
只好在这里写些有的没有的.
那些难以启齿的爱只能透过文字来表达,
妈咪 , 其实我好爱你的 !
生日快乐 !没有你就不会有我 !=)

( * 为了保护我的家人, 不便公开他们的照片... =P )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