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PaintBall 20112011

很久以前就想要试试PaintBall的滋味,
说了很多年结果到现在才实现.
有时候, 要找一班人出来真的不是件易事.
PaintBall当天, 原来是个美丽的日子.
20-11-2011 = 20112011
这是后来我才发觉的,
最近的反应有点钝钝....


Mudtrekker @ Kuang, Sg Buloh
入口处有座桥,
经过时脚踏上铁板的感觉挺怪的.
配上的铁板与铁支互相碰撞的声,
更是geli~~
我怕跌去那黄色小河里啦~


战场 - Alamo Field
在里面射个你死我活.
彩弹在头顶和身边胡乱呼啸飞过,
我终于明白枪林弹雨的感觉了.


游戏开始不久就下起雨,
等雨小了一点,
我们继续冒雨完成游戏.
地上全都变成湿嗒嗒的泥巴,
一个不小心,
几位朋友跌得四脚朝天.

BarrelsMasks.


我喜欢开枪的感觉,
深深地着迷了.........


这个就是我的后遗症.
我那可爱的敌对友由于没有专心听课,
他在不允许的情况下,
近距离对我的腿开了两枪 !
我连投降的机会都没有就被射死了!
可恶!!
莫名的红肿瘀血囤积在腿里久久不散,
看来应该是要捱痛两个星期了....

男子头的我,
想当年希望被抽进国民服务营,
最大的原因都是因为可以学习开枪.
结果没有我的份.....
还好现在可以补偿一下我,
让我享受开枪的滋味~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