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亲爱的BF ♥

想要一架真正属于自己的照相机很久了,
终于找到个理由来说服自己.
生日前夕,
男朋友二号诞生了!



这是我的男朋友二号 : Samsung NX 100
后来, 我还格外买多几个配件来衬托它.


天秤座的我很优柔寡断,
本来看中了Lumix GF 3.
但是店员给了我别的建议,
徘徊在店里许久, 还是拿不到主意....
最后紧急刹车买下了这个.
既来之则安之,
买了就买了, 没有什么后不后悔的.
管他的怎么说怎么想.
只要自己认为好, 那就是最好的!




这是我的男朋友一号,
它陪伴了我十个月.
粗心的贝不止一次弄伤我的男朋友一号,
虽然只是个微小的伤痕,
但是我的心还是很痛......
结果, 贝还是逃不过我给他的悲惨下场 !


我很珍惜很在乎我的男朋友们
被我称为男朋友的东西,
在我心里都占据着很重要的份量,
有时候啊, 我爱他们多过爱我自己 !


期待着我的男朋友三号的到来,
虽然我还不晓得那将会是什么东西...
呵呵~~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