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Guinness Malaysia Arthur's Day 2011

3rd Annual Global Celebration ' To Arthur '
Guinness Malaysia Arthur's Day 2011
23/09/2011 ( Friday )
Speed City Kl, Selangor Turf Club

期待已久终于引爆了 !
说穿了, 我是为了Taio Cruz而来 !



天未暗我已经抵达,
早点到达容易找停车位.



这个Arthur's Lounge是唯一有冷气且室内的地方,
热到满头大汗的我进去了真的不想出来.



主办单位只准备了吉尼斯黑啤酒与矿泉水.
为了配合这个主题, 怎么能不来一杯呢 ?!
这边销售的黑啤酒价钱比起外面便宜得多,
第一口下肚子, 我已经察觉异样了.....
喝过黑啤酒的人都知道,
这些就是所谓的 '加水啤酒' !
味道非常淡, 偷工减料哦 !



上万人的大型的音乐会,
结束后被许多博客轰炮投诉得一文不值 .
场地 - 室外凹凸不平的空地搭起棚就当舞台.
停车场 - 散场时从停车场出到外面需要排两个小时 .
No FreeFlow - 没有free flow无所谓, 但黑啤酒偷工减料得离谱 .
500ml矿泉水比云顶的价钱还要高出差不多两倍 .



许多人在音乐会还没结束前已匆匆忙忙走了,
包括我自己在内.
要不是为了看Taio Cruz 的演出,
我不会顶着高跟鞋站着6个小时 !
因为害怕交通瘫痪,
结果只能选择在压轴嘉宾Taio Cruz唱第三首歌的时候离席.


号称除爱尔兰以外这是海外最大型的庆祝活动,
主办单位真的不够优雅大方哦 !
导致大部分的博客冤声四起 .
希望主办单位吸收了这次经验,
下次会办得好一些.....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