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Souled Out @ Sri Hartamas


Souled Out @ Sri Hartamas
与另一班死党一起过.
其中几位不喜欢去夜店,
所以每一年我们都是老样子,
选择吃晚餐度过,
聊聊天谈谈心....


高朋满座的餐厅,
等上十五分钟才有位子让座.



饮料不错, 值得一试.



食物方面不错 !
让我们吃的很愉快,
大家的评论都一致赞好.
下一次来, 要试试别的了.


第二场 : -
17 Saloon @ Sunway Giza
续摊去了~



不晓得什么原因,
服务生将我原本可爱美丽的心形冰淇淋蛋糕搞成这个样子.
上桌时吓了我们一跳!
我还以为是什么Volcano Cake !
换成是平时,
我一定追究到底.
算了吧 ! 看在庆生的份上,
饶了他们.
到现在我还搞不清楚,
到底是他们不知道这个连同干冰一起来的是冰淇淋蛋糕;
还是冰箱没有位子容纳这个小小的蛋糕 ?
纳闷.......



服务生素质真的有待加强与改善,
拍个照片都要试几次才勉强可以接受.
幸好一班宝贝们总能温暖我的心,
就像那融化了的冰淇淋蛋糕一样,
融化我的心~
我的阿Q精神还不赖吧, 呵呵~~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