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Neo Tamarind @ Jalan Sultan Ismail

今年宝贝Cheris的生日,
也是选择在Tamarind度过.
去年我们去了
Mandi-Mandi Tamarind Springs @ Taman TAR.
今年轮到Neo Tamarind @ Jalan Sultan Ismail 啦 !

一直以来对于Samadhi旗下的餐厅印象都不错,
食物与环境给到我惊喜.


这个楼梯级看似优美,
爬上去挺吃力的.
因为级别大小不一,
步伐不协调怕跌到.....


入口出的环境.


里面的环境与气氛很好.



如果灯光能够调亮一点会更完美.
太暗的环境, 每走一步都得小心翼翼,
顾着自己的脚步, 而忽略了身边的风景.





" Forever Young "
是招待员专程介绍的,
可能他看我们是全女班吧.


食物比起Mandi-Mandi精致得许多,
但是味道略微逊色.


Neo Tamarind靠近闹市,
人潮比较多自然会喧哗一些.
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Mandi-Mandi .
那边多了份宁静的感觉,
我喜欢静静地和三五知己用餐.
想念起那世外桃源......

xoxo

2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好美丽的高级餐厅呀!
我长这么大没去过如此高级的 xD

君宸北月 said...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有机会要去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