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The Birthday 2011 - Part I

一如往昔,
每一年的生日都和一班好姐妹好知己一起度过.
话说回来,
生日最大, 所以由她决定去哪儿.
今年突然想念起夜店来,
就来个久违的一夜吧 !


Mist Club @ Bangsar
遇到一位不是很友善且娇小玲珑的doorman,
影响了我们的心情.
请原谅我的直接 :
其实男人长得娇小玲珑并不是罪过,
自以为很帅有型又串的矮男人令我反胃 !
在他面前,
我唯有站稳我的高跟鞋,
挺起我的腰用眼睛瞄视他,
令他的自尊受挫!
越是没有风度的男人,
越是以为自己很神气 !


右边的那位宝贝放工了就快快赶来会合我们,
虽然她一边埋怨地点有够远的,
但是还是出席了.
呵呵 ~


那晚我没有喝醉,
通常啊, 生日那位很惨的.....
总是要被所有人灌得不醒人事,
抬着出去, 呕着回家方能罢休.
因为当晚我是司机,
要顾及安全,
结果当然全身而退只喝一点点.
谢谢宝贝们的成全与体谅. ;)


我有个怪癖,
每逢喝酒以后一定肚子饿.
原来几位宝贝也有相同的怪癖,
近朱者赤嘛 ~ 哈哈 ~
结果提早走人宵夜去了.....


珍惜我的幸福与幸运,
因为我拥有你们真心的友情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