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Fukuya :: Authentic Japanese Cuisine @ Jalan Delima KL


闺蜜们几乎都早早预定我要帮我庆生,
我说想吃日本餐,她们就帮我选择了这间蛮出名的日本餐厅。

Fukuya :: Authentic Japanese Cuisine @ Jalan Delima KL
8.00pm
天黑黑无法把餐厅外观拍摄的比较好看。

推开木门可以看见右边有两个柜台和橱窗

被领到了预定好比较里面的位子,
我想换去包厢结果被告知包厢满桌了。

Bar台

餐桌摆设

4个人就点了menu上的4个晚餐套餐吧~
Yu-Shoku Zen
Traditional Set Dinner Menu

Appetizer

中间一块类似鱼卵制成的jelly块状,味道咸咸的蛮特别。
配有烟熏三文鱼,多春鱼,带子还有一小块鱼片。

Steamed Egg Custard
滑嫩的蒸鸡蛋,柠檬皮丝带有一点清香。
吃到最后还是蒸蛋热热的。

Sashimi
( Grilled Eel Set and Tempura Set)
这前菜的刺身片口感不错~

Mini Tempura
( Sashimi Set and Gyokai Teppanyaki Set )
迷你版天妇罗前菜

Simmered Dish
( Tempura Set )
焖蔬菜


4个套餐的前菜


GRILLED EEL SET
( Grilled eel served with appetizer, steamed egg custard,
sashimi, pickles, rice, miso soup, and dessert.)
主菜 - 鳗鱼
卖相讨好,不过这不是我吃过最好的鳗鱼,
略显普通和多骨。


TEMPURA SET
( Assorted seafood and vegetables tempura served
with appetizer, sashimi, steamed egg custard,
simmered dish, pickles, rice, miso soup and dessert. )
主菜 - 天妇罗
炸天妇罗蔬菜刀工有花心思,味道也不错。


SASHIMI SET
( Assorted sashimi served with appetizer,steamed egg
custard,mini tempura, pickles, rice, miso soup and dessert. )
主菜 - 刺身
6款不同的刺身,鲜度还好,没有入口极化的程度。
我还是第一次吃吞拿鱼刺身,不过我不太喜欢那带点腥味的吞拿鱼。
所以这盘主菜扣了不少分数。


GYOKAI TEPPANYAKI SET
( Seafood steak and sautéed vegetables served with 
appetizer, steamed egg custard, mini tempura, pickles, 
rice, miso soup and dessert. )
主菜 - 铁板烧
还好服务生事先告诉我们这主菜有牛肉(餐牌上没注明有牛肉)
不然上桌子是才发现就已经太晚了。
把牛肉换成鸡肉,配有虾子,青蚝,花枝和炒蔬菜。
味道普通没惊喜。


Pickles, Rice , Miso Soup
随套餐来的还有腌制蔬菜,米饭和味噌汤。
其实吃了那么多,很有饱足感。
米饭已经无法啃完下去。


4个主菜



最后服务生换过一条热毛巾给我们擦手

Rock Melon
超甜的日本打蜜瓜
香脆可口。
小小一片蜜瓜单点价钱也不便宜。


他们家给我的感觉是:
很有饱足感的套餐,
不算很顶级,只是比普通要好一点而已。
可能因为网上评语都很好,
真正试过了之后才发现和现实有很大的出入,
或许我期望太高了。
虽然负有盛名,但个人认为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