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14

Kompassion Thai Fusion Food @ Damansara Kim

我超爱泰国餐,尤其是Tom Yam.
那种酸酸辣辣的感觉会让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手。
闺蜜的生日聚餐,选择了这家网路流传口碑不错的餐厅。

KomPassion Thai Fusion Food @ Damansara Kim
位于Damansara Uptown对面


我早到了一点,一进门就人山人海,
还好提早订了位子。

IPad 和书本menu

免费餐前Keropok

Green Tea with Lemongrass 

绿茶有着浓浓的香茅香气


喜欢这个时钟


餐厅装潢


Starters - Vietnamses Spring Roll with Smoked Duck
很多蔬菜,杏仁片和熏鸭主成的越式蔬菜卷
健康的一道前菜,可惜我吃不出熏鸭子的味道。


Vege - Fried Kai Lan with Garlic
蒜米,蘑菇炒芥蓝


Steamed Brown Rice
蒸糙米饭


Side Dishes - KomPassion Grilled Chicken
烤鸡肉片,鸡肉烤的还是嫩嫩的,
配上他们自家的青辣椒酱。


Soup - KomPassion Tom Yum Seafood
里面的海鲜给得毫不吝啬,
中型虾子,花枝,青蚝,菇类。
如果以我重口味者的角度,
唯一要挑剔的是不够酸和辣。
后来我才知道他们汤的辣度可以选择,
没关系,下次来我要升级版的辣度。


KomPassion Specials - Double Cooked Pork Belly with Soft Shell Crab
我要推荐这道菜。
烤得香脆可口的五花肉,口感像烧肉。
同样炸的香脆的软壳蟹,淋他们特制的奶油酱料和青辣椒酱
中间放了一堆生蔬菜大杂烩,
中合油腻的五花肉。

Tako (set of 3)
原本order了2sets, 服务生怕我们吃不完,
建议我们拿1 set,然后免费送多我们一个,
4个人一人一小杯子。
有点像马蹄糕,不过不失。


Coconut Gelato with Red Ruby & Jackfruit
Coconut Pandan Gelato with Cendol Corn
椰子Gelato雪糕还是第一次吃,好吃!
椰子Gelato + 椰子班兰gelato雪糕,还有泰国甜点不可缺少的red ruby.
完美的配搭,推荐!

服务态度不错,
食物也很可口。
我喜欢。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