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Leonardo's Dining Room & Wine Loft @ Jalan Bangkung


和姐妹们的生日晚餐,
其实不懂要去哪里吃,
选个中心的地点迁就准妈妈,
结果她还是无法出席,
没关系,我们自己吃也很开心。

Leonardo's Dining Room & Wine Loft @ Jalan Bangkung
网上search了一下发现这间有不错的评语,
通知了她们,其中一位姐妹说她曾经光顾过,
还直夸这里的食物很好吃。
预定了桌子,
把车子停好后才发现他们家开在二楼和三楼。

楼梯上去是第三层楼,
我被服务生领到三楼的位子,
昏暗的灯光加上高脚座椅,
我立马要求换去二楼,
我想要光亮舒适的地方用餐。

二楼的格调才是我的那杯茶


我喜欢红砖砌墙不规则的风格


餐桌摆设


Menu

Complimentary Bread
免费的餐前面包蘸橄榄油和醋,
普普通通。

House Pours - Red
Montes Classic Merlot
Colchagua Valley,Chile
点了一瓶红酒,
虽然我不喝酒,
但有时候场合需要我还是会喝一点,
况且姐妹们都很好杯中物。

Caesar Salad with Smoked Salmon
以为只是个很普通的前菜沙拉,
出乎意料酱汁调配到很好,
很好吃!

Grilled Button Mushroom
With bacon, tomato and cheese
 With ratatouille (v)
这是其中一位姐妹的非点不可,
她大力推荐这道烤蘑菇。
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蘑菇上面铺上火腿番茄芝士然后拿去烤,
蘑菇嚼在嘴里有浓浓的番茄芝士香味,
推荐,好吃!

这是个手机先吃的年代

Squid Ink Fettuccine 
墨鱼意大利面,
带子,虾子,墨鱼海鲜的组合,
配上墨鱼汁,好吃。

Pizza
Smoked Duck

吃了几道出色的菜肴,
比较逊色的就选这个薰鸭披萨。
虽然饼皮烤的很脆,不过味道还是失色一点。
没有熏鸭子应有的味道。


四个人就点这些。


干杯吧,cheers for the night.
Home Made Walnut Brownie
Served with Forty – Licks vanilla ice cream
来个例牌,甜点配蜡烛。
温热的walnut brownie和冰冷的雪糕永远是好朋友。


这顿饭令我很满意,食物水准都相当高。
唯一觉得服务生倒红酒的数度可以慢一点,
其实我们没有喝到很快,
只是每喝了一口服务生就自动过来倒酒,
整餐饭还未吃到一半红酒就被服务生倒完了。
好像很赶哦。
嘿~ 我还会再回来光顾的~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