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今年的生日, 刚巧遇到比赛的时间,
整个birthday month, birthday week都在忙着练球比赛.
生日当天, 也要把工作抛在一旁去打比赛,
在球场上度过, 应该会很特别吧 ?


今年正值多事之秋,
庆幸的是我都一一熬过来了.
老套点说一句肺腑之言 :
那些伤害, 中伤, 污辱, 藐视, 嘲笑和要致我于死地的人,
谢谢你们的绝情造就了今天的我.
感恩现在的我还能用心地好好生活,
以后的我会更坚强.


亲爱的自己, 生日快乐.
愿望还是像去年一样 :
希望一天比一天坚强,
一天比一天快乐.
Pray to be a strong person !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