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Birthday Dinner III - BonGa Korean Bbq

生日当天有比赛, 打完以后肚子超饿的,
和Pang Pang在附近兜兜.
随缘吧~ 在哪里找到停车位就吃哪一间咯.
结果我和Pang Pang小姐的 " 第一次 " 都给了对方, 
两人都是第一次吃韩国餐 ! 呵呵 ~
BonGa Korean BBQ Restaurant @ Sri Petaling
在韩国有间总行.

Side Dishes
很多款小配菜, 有些不大合我胃口.
不过我却非常钟情于类似蔬菜沙拉的那碟.

Samgyetang
参鸡汤 - 用童子鸡加糯米人参, 枣等炖至烂熟, 配蘸盐吃.
据说很有营养.
不过我是重口味的, 清淡的汤不是我的茶.

Dak Jumulluk
烤鸡肉.
Dak在韩语里面是鸡的意思.
腌了的小块鸡肉配上烤大蒜和洋葱.
爱吃辣的我和服务生拿了一碟小辣椒,
生菜包裹着鸡肉, 烤大蒜, 洋葱和小辣椒吃,
别有一番风味.


下一次, 如果是自己动手烤肉,
 我想我会再去尝试韩国餐.
谢谢Pang Pang小姐的请客 ;)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