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Birthday Dinner IV - Tappers Cafe

今年的生日, 阿背说要请我吃晚餐当庆祝.
下着大雨的下午, 就随便找了一个离我家附近的地方用餐.
Setia Walk里头来来回回走了几次, 都不懂要吃些什么...

Tappers Cafe @ Setia Walk Puchong
其实是看中这间店的装潢比较温暖,
所以才走进来.

Tappers Coolers - Kiwifruit
原本以为点了他们家特调的饮料会有惊喜,
谁知到.... 我像是在喝药水味的水 !

Mashed Potato
这个薯泥的卖相一上桌, 我脑海立刻浮现三个字 : "米田工 "
当然, 味道和卖相一样差.

Fish & Chip
阿背的最爱, 几乎每次他都是叫点这个.
我浅尝了一口, 普普通通.

Chicken Parmigiana
面包糠炸鸡排,
上面铺了点Mozzarella和Parmesan芝士 + 意大利蕃茄酱.
油炸后拿去烤了一下, 鸡肉干得很.


价钱很大众化, 食物的味道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要做到又便宜食物又好吃, 真的得下一点功夫才行.
这餐生日饭吃得不是很满意咯.

xoxo




1 comment: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我吃過bangsar south的,感覺跟你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