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Birthday Dinner II - Marini's on 57 @ The Restaurant

The Bar的隔壁就是Restaurant.
期待已久的晚餐要开始了
心情兴奋了起来.

Marini's on 57 - The Restaurant @ Menara 3 Petronas
晚餐的地方

Menu
琢磨今晚要点些什么.

餐厅里头的装潢.

有个红酒库在后头.

Aqua - Monte Verde : Still. Bubbles
有气矿泉水


有位朋友告诉我关于酒的故事.
Champagne : Mumm Brut 
如果你看到 'Brut' 在香槟瓶子上, 代表这葡萄酒是干涩的.
干涩口味有气葡萄酒能以各样事物配搭.

From The Vine - Blanco : Brancott Sauvignon Blanc 
Brancott白葡萄酒.
Sauvignon Blanc 有很强的配餐能力. 酒精度比其他白葡萄酒低几度,
醒人的酸度能够很好衬托海鲜的鲜美.

Fine Dining Table Setting & Olive Oil with Vinegar Dip
典型的意大利餐桌摆设.
小碟子里头是橄榄油沾醋, 用来沾餐前面包.

Italian Loaf - Complimentary Bread 
格式的免费餐前意大利面包.
每个味道都不同, 有的偏咸, 有的偏淡.

Antipasti : Cappesante Con Cavolfiori
北海道香煎扇贝, 花椰菜泥配杏仁草药酱汁.
扇贝非常新鲜美味, 花椰菜泥味道还好.

Pesce : Merluzzo Con Piselli
Pesce在意大利语里是鱼的意思.
智利鳕鱼配豌豆和Baby Vege
还是一个字 - 鲜美.

露天的小角落, 位于Bar和Restaurant之间.
在这里, 你可以更近距离观看庞大如巨人的双峰塔, 很是壮观.

入夜以后, 城中城花园的灯光喷泉是另一个看头.


通常我会把重点偏向甜点这方面,
Marini's on 57果然没让我失望.
Dolce E Formaggi : Fondante Con Gelato All A Vaniglia
70%纯法芙娜Valrhona融化巧克力蛋糕配Gelato香草雪糕.
法芙娜巧克力入口时浓厚香醇, 
甘甜顺滑的巧克力气息在唇齿间久久不散, 美味极了.
法芙娜巧克力还是世界顶级美食铺一致的选择.

Marini's Tiramisu
提拉米苏有着香浓的espresso和朗姆酒味道,
搭配手指饼干和新鲜小水果, 不错.

奢华享受的生日礼物,
就让我们当一夜的淑女吧 ~
约定 - 下次, 我会再来哦.

xoxo

3 comments: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還沒過來星加坡的時候我就要去了,可是每次book不到位子

君宸北月 said...

ღ 關於我 - 芊瑜 ღ

其实他们家地方很小,又很火红,所以经常高朋满座。我也是提早一个星期book位子.
下次你回来大马一定要试试哦. ;)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Coming 8-10 Dec在KL,想去但是不知book不book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