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Nite Paintball Session

第二次玩Paintball, 而且是在晚上的时候.
好久没有抓paintball gun了,
心情莫名地兴奋了好几天 !

Malaysia Paintball Academy @ Petaling Jaya
这里的地方干净卫生, 给我留下不错的印象.

待会儿上场厮杀的Field.

签了生死状,
戴上goggle与vest, 拿起paintball gun,
进场前先来一张照片 ~ Yeahh ~

还未开始前, 在Field里悠闲地合照.

准备听裁判员的指令, 要冲了 !

躲在paintball bunkers后面, 发动攻击.

瞄准敌队, 就开火.

不停扫射的子弹从身边呼啸而过,
枪林弹雨的感觉太刺激了 !

结束了一场game,
在休息区去补充体力.

下一场要开始了,
裁判员忙着为我们reload pallets.

开发一枪, 确保无误,
就可以开始下一圈了.

没有注意到其中一个敌队员从另一个方向悄悄接近我,
 然后在我毫无防备时, 一枪就KO我 !
Headshot咯 ! 左脑靠近太阳穴的地方中弹了,
goggle无法保护到那个范围.

结果我举手投降, 走去角落的safety zone.
被击中的当下, 左耳嗡嗡作响,
有点晕眩的感觉....
一阵剧烈疼痛随之而来.
就这样tear drops at the moment.
痛死了...

- Nite Paintball的大合照 -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
裁判员在旁对我们喊说 :
" 不要笑 ! 带着goggle是看不到你们的笑容的 ! "
哈哈哈哈~ 当时候的我们都笑翻了天 ~


不知道玩了多少轮的games, 才结束这场paintball.
汗流侠背与刺激的感觉一直围绕着.
被headshot的后遗症是, 脑袋肿了一星期, 微微地痛了几天.
虽然我和大多数的队友们都是第一次见面,
不过真的玩得很开心.


喜欢在晚上的Paintball Games.
比起大白天里那热死人的感觉,
夜晚肃肃的凉风令人舒服许多,
更增添了份暗暗的神秘感.
约定了, 下一次我们要再一起打paintball (=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