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The Hill @ Damansara Heights

发生了一些事,
徘徊在人生的交叉点.
失去方向, 只能靠感觉与意志走下去.
庆幸的是, 身边的家人, 同事, 朋友都雪中送炭,
让我感觉到温暖.

这个约会其实很早已经订下来,
只是因为我的突发状况导致不了了之.
临时的通知, 各位宝贝都很义气的说on,
我知道, 她们全都为了要逗我开心,
出来陪我, 约会我, 撑我,
让我不会觉得难过 ~
有这一班撑我的朋友,
我还有什么理由去懦弱 ?!

 The Hill @ Damamsara Heights

要步上阶梯才抵达餐厅里头,
因为疲倦的关系, 所以当晚有点blur.
高跟鞋, 请你听话一点, 不要绊倒我哦 !
哈哈 ~

Menu 

 Watermelon Slush
听说这是这里最有名的鸡尾酒.

 Coco's Nutz
满满的椰子牛奶味.

 The Fish Bowl
鱼缸 - 卖相输了点, 如果水果能切小片精致一点, 会更好.

 Virgin Mojito
依然是它.

开放式的餐厅很普片,
虽然处于高一点的区,
不过闷热的天气没有半点风儿,
汗水一直流...

Weekdays都蛮多人了,
我不敢想象在weekend来会如何...

坐在一小角,
感觉有点私人空间.

 Softshell Crab Salad
软壳蟹配上这碗蔬菜, 绝配 !

 Chicken Finger with Honey Mustard
这是很好的送酒小吃.

 The Tapas Platter
7种食物拼盘而成.

羊肉球, 虾子, 蘑菇类, 法国面包, 茄子, 香肠, 马铃薯 ~

 The Yellow Monster
带点酸甜的鸡肉汉堡包. 推荐哦 !

 Smoked Duck In Creamy Tomato Sauce (Penne)
熏鸭肉意大利面,
一口咬下的时候, 裹在面条里的番茄酱汁瞬间爆开,
那种美味难以形容. 推荐 !

Hill Signature Pan Fried Salmon
味道蛮特别的三文鱼.

回到了这个圈子, 彼此依然还是当初的那个我们,
一起笑, 一起疯, 一起闹 ~



这顿晚餐吃得很开心,
大家对食物饮料的评分都很高.
一边谈心, 一边用餐.
虽然话题有点沉重,
但难得赤裸地摊开心底话,
给我上了一堂课 ~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