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Bambu Bali @ Bandar Puteri Puchong

最近网络都很流行一些术语,
例如 : 很喜欢吃东西的女子被称为 " 吃货 "
哈哈 ~ 我承认, 我绝对是一名典型的吃货.
吃饭大过天呢 !

每逢身边的朋友们生日,
我就可以光明真大拿庆生这个藉口,
去找一些美食 / 主题餐厅,  大快朵颐一番.
马来风格向来都是我的最爱之一,
这间餐厅吃过好几次了,
现在逮到一个机会, 来做个回忆录.

Bambu Bali @ Bandar Puteri Puchong

楼上的店面


Lemongrass Mojito
又来了, 逃不出 Mojito 的手掌.


Tipat Cantuk
告诉服务生, 我要light 一点的appetizer,
她介绍我这个.
里头有豆腐, 青菜, 鸡蛋, 一块类似keropok的饼干, 配上花生酱.
这味道, 绝对不是我的那杯茶.
吃到有点恶的感觉....

Bali Trio
香茅肉串, 鸡翅膀和炸乌贼.
配上Bali式的酱汁.

Nasi Campur Chicken 
看图片都知道, 这鸡饭配搭乌贼, 虾子, 鸡肉串,
很是丰富.

分量真的是蛮大的,
不过我喜欢sharing.,
不至于吃太多, 又能品尝到多种口味,
一举多得 ~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