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Cristallo di Luna @ Pacific Regency Hotel

其中一个纾解压力的方法,
就是约几个知心的宝贝出外, 用餐喝茶聊天去,
过个愉快的晚上.
敲定了约会地点, 打扮了一番就出门去了 ~

Pacific Regency Hotel
进入电梯, 很明确的指示在眼前.

Luna Bar @ Pacific Regency Hotel 
电梯门打开就能看到这标志.

需要步行上一层才会到达.
时间尚早, 我有机会到处走走拍拍,
琢磨一番 ~

Luna Mezzanine
这个楼上的section当天是关闭的,
不过服务生允许我入内走一趟.

Luna Main Bar
看起来真的很不错,
围绕在吉隆坡的夜景与泳池的悠悠流水声中,
不过open air 会很闷热.

Swimming  Pool
总是觉得怎么泳池的水会有点浑浊 ? ....

Bar counter
晚一点会有DJ在泳池上端的DJ台打碟.


Cristallo di Luna 
这才是我最终的目的地.

选择了一个光亮的位置,
方便拍摄照片.

Fine dining桌子的摆设

喜欢这个挂满水晶吊饰灯且优雅的Bar counter.

Menu
餐单的选择不多,
饮料就提供很多选择.

餐前的面包垫垫肚子.

Mojito Cocktail & Mocktail of the Month
点了一杯鸡尾酒和一杯无酒精的鸡尾酒.

Chef's Salad
厨师特制的沙拉.

Prawn Bisque
虾子浓汤.

只上了前菜,
已经有微饱的感觉.
如何把主菜给继续下去 ?

Marinara Pizza
看起来很大的一份比萨, 吃不完...

Baked Cod Fish
还是第一次吃到酱汁是甜的鳕鱼.

吃完了正餐, 把原本服务生留给我们在Luna Main Bar的位子推掉了.
我想舒舒服服地留在冷气底下, 聊天吃甜品.


试过了前菜与主菜,
有点小失望, 感觉只是普普通通,
唯有寄望在甜品身上.

Cream Brulee
焦糖炖蛋
微涩的焦糖配上冰凉细滑的炖蛋,
蛋奶在舌头上打转的味道很好, 让我念念不忘 ~
可惜肚子装太满了, 不能很享受地品尝.

当晚, Cristallo里一直不断地播放着Norah Jones的歌曲.
高空俯瞰窗外的夜景,
夜色的温柔, 会让愁善感瞬间泛滥.
听了几遍的Don't Know Why, 想起的还是你.......



和雯雯的约会, 每一次都很开心.
我们都是同一类的人,
彼此都知道大家心里在想什么,
一起可以玩得很疯癫.
心心相惜的知己已经很难找,
我珍惜每一次和她一起的时候.


亲爱的, 谢谢你.
每次我低落的情绪找不到出口,
你总是能温柔地牵引着我走出去.
你默默地无声支持, 让我很感动 !
爱你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