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无奈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失眠.....
夜里无法入睡,
就算睡着了, 在某个特定的时间, 会自动醒过来.
然后, 眼神空洞地望着天花板发呆,
直到清晨才缓缓入睡.
这样的生活维持了一段时间,
把工作量加倍增加;
放工后连续打球几个小时;
又或者放肆地去买醉到清晨;
我依然无法安然入睡.

或许, 我在自欺欺人.
一时间发生好多事情,
多方面的压力论理排山倒海而来,
我依然能安静地过我的生活, 吃我的饭,
整天嘻嘻哈哈的胡闹过每一天.
懂得自己的心理承受力很强,
有时候, 我的倔强会让自己心疼.
没想到, 我的身体承受不了我倔强的心,
然后, 每个半夜都来敲心门.

面对着这些不堪,
我不再是以前那颗温室小花.
我可以抽离自我, 然后冷眼旁观.
我的情绪很平静, 没胡闹.
只是没料到, 自己的身体竟然会背叛自己的心 !

这是第二次经历这样的局面,
我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去到那里,
这再也不是一些甜点, 或一餐好的食物就能解决的.
我很压抑吗 ? 我不觉得.
顺其自然让事情发展下去不好么 ?
连我自己也不晓得,
为何以平静平常的心去面对,
会如此 ? .....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