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休闲下午茶 @ Dreamz Bakery

难得在weekday休假一天,办完所有的事情,
是时候和仪仪叹杯茶吃件饼啦。
来到Kota Damansara,停了车走上三楼,
咦?! 怎么那间bakery搬迁了 !
心急如焚深怕我的tiramisu layer 会飞走,
赶快问问附近的人,
原来它只是搬到前面而已.
哈哈 ~ 虚惊一场,证明我有口福!

Dreamz Bakery @ Kota Damansara

位于2楼的入口处

门一推开,一个透明蛋糕橱窗映入眼帘,
里头的蛋糕真的可以然我疯狂。

角落旁售卖一些饼干和小饰品

半开放式厨房让你一窥究竟

另一个橱窗摆放着一些甜点

蛋糕香味弥漫整间店,
甜甜的幸福感围绕着我们。


里头的另一个小角落,
墙上贴满满满的小纸条,
述说着他们的心底话。


Cappuccino
普通的一杯咖啡
不过我的重点还是在蛋糕


Passionfruit Lemon Tea
清凉可口


Tiramisu Layer
我最爱他们家的tiramisu layer。

Blueberry Cheese
酸酸的蓝莓

Tiramisu
杯子状的tiramisu,
味道和layer 的一样好吃。


幸福感是自给自足的,
吃一片能满足我的蛋糕,
我已经能够快乐一个下午了。
容易满足,是幸福的。

xoxo

4 comments:

MsAwesome Jump said...

我喜歡這樣的餐廳!哈哈。有時候覺得一間小小的餐廳,他們的食物還能夠媲美那些大餐廳的……而且情調或是環境也蠻舒服的!可以在裡頭跟朋友聚聚,聊聊天這樣……那種感覺真的還蠻享受的呢!

君宸北月 said...

对啊, 店主非常用心经营这间餐厅, 食物水准不赖,所以口碑很好 ! ;)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我到過新舊的店,都很喜歡 ^^

君宸北月 said...

ღ 關於我 - 芊瑜 ღ

我喜欢你的部落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