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Adele ♥

你肯定有过这种经历, 当你听到一首歌曲,
由你完全不认识, 从来没遇过的人创作.
但却正好描述了当时你生命中某个瞬间的那种感觉 !
Adele就是这样的一个歌手.
也正是这个原因, 使她目前在17个国家的排行榜得冠.
如果你曾有过伤心的往事, 现在便将旧事重现.

 Adele 的声音,
总能抚平我的心.

 略带沙哑的嗓音

 忧郁的眼神

深夜里戴起耳机, 按下Play键.
她的声音回荡在我的脑子里心里久久不散,
然后给我一记重击.
听她唱现场, 不知觉会鸡皮疙瘩起来.
那种感动的感觉难以言喻 !
她, 总能轻易唱进我的心里去.

 -- Someone Like You -- 

-- Make You Feel My Love --


生活并不是总让你那么享受的,
伴随年龄的一些残酷, 让你学会成长和释怀.
人需要多大的能耐才可以在爱中全身而退?
还是要等遍体鳞伤以后才能参悟?
你以为我身经百战, 我以为我百毒不侵....

xoxo

2 comments:

blustone said...

我爱她爱疯了,
希望她健康快乐,
继续给我们写好歌~

君宸北月 said...

BlueStone,

我也好爱她♥ 期待她的下一张专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