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现在的我, 爱自己多一点.



对不起,
我已经无法像从前一样爱你.
现在的我, 爱自己多一点.
或许, 有了幸福, 应该知足.
经过那些事以后,
渐渐的, 我明白到,
有些事情是不能勉强的.

我试过, 去配合.
只是, 越想投入, 却有些生疏.
丢失了以前那些感觉,
变质了, 再怎么修补, 也总会有裂痕.

爱, 有时善良, 有时残酷.
最卑贱不过感情, 最凉不过是人心.
谁是谁非, 已经不再重要.
我的义无反顾, 从来都不值钱.

和自己说声对不起,
曾经为了别人, 为难了自己, 难堪了自己....
现在, 我只想好好地爱自己.
我只想做回最真实的自己.

生活还在复杂的继续着,
我微笑着原谅了自己 ;)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