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奢侈的快乐



其实我没有什么专长,
唯独喜欢打排球.
那种汗流侠背的感觉很好.
从中学时期到现在,
我对它热爱的程度都没减过.


球场上的12个人,
在同一时间,
肢体动作眼神都专注于一粒球上,
情绪被牵着走,
那种感觉很奇妙.
这是旁人无法理解的.


在打球的时候,
我可以很自然地抛开一切思绪,
只把注意力集中在排球上,
有多么的不堪, 多么的不如意都好,
都能瞬间定格被冷藏.
我发自内心的微笑, 无时无刻都会在球场上出现.
这时候的我, 是最快乐的.


小时候, 随便一样东西就能找到快乐;
长大以后, 快乐却成了奢侈品.
要找到能令自己快乐的方法很难了.
幸好,
连最爱的甜点也无法慰籍我受伤的心的时候,
我还能找到一样东西令自己快乐起来.
严格来说, 我也算幸福啦, 好不好 ?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