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Tosca Night

听许多博客说, 这是件不错的意式餐厅.
2012年第一次和雯雯的约会,
决定到这儿谈谈心用用餐.

原本不到10分钟的路程,
在Jalan Tun Razak里竟然能塞了超过半个小时有多 !


坐落在酒店10楼泳池边的意大利餐厅.

Tosca @ Double Tree by Hilton KL

开放式的厨房.

Menu - 食物选择不多.

餐桌摆设普通.

在大马的炎热天气,
开放式的餐厅只靠风扇与冷风机,
老实说, 比我想象中闷热许多......

餐前的面包 - 份量很多,
我们只浅尝了一点.

Detox-Ification & Virgin Mojito
Detox Ifucation; 是服务生介绍的, 几种水果蔬菜和姜混合一起.
姜味道很重, 全部混合在一起味道怪怪的.
Virgin Mojito; Beverage menu上没有, 所以特别请调酒师配的.

Ceasar Chicken
干乳酪片鸡胸青菜沙拉, 开胃的酱汁带少许咸与酸,
味道恰到好处.

Mushroom Soup
有点稀的蘑菇汤.

Linguine Gamberi
爽口弹牙的鲜虾意大利面,
清清淡淡.

Pizza Seafood
脆皮海鲜薄饼.

吃意大利餐甜品少了传统手工冰淇淋,
总觉得欠了点什么似的.
Gelato Ice-cream - Limoncello & Madagascar Vanila
柠檬切罗酒和香草口味.

环境不错, 只是稍微闷热了一点.

小型的泳池在旁边.

也可以选择坐在泳池边用餐.

大型的泳池外观.

这儿只能微微地看到双峰塔的顶端. 


总结来说, 可能是我高估了它.
食物水品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低许多,
有点失望... ...
以后还是不要抱太大期望,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时间尚早, 换个地方续摊.
本来打算去另外一边的,
结果它关门大吉了, 所以选择在经过的这里停留.
Souled Out @ Ampang

实在热的受不了,
打算选择坐在楼上的,
被告知关闭.... ;(

不得已才选择坐户外.
想好好聊一聊,
双腿却被蚊子们狠狠地吻了一遍又一遍.
结果提早归家去,
扫兴啦~

Apple Mojito & Apple Mint
雯雯刚才喝了我那杯Mojito,
被我感染了也渐渐喜欢上那味道,
呵呵~

xoxo

2 comments:

Carmen said...

Apple Mojito & Apple Mint
赞...期待下次的约会.. :)

君宸北月 said...

对对对~ 我也好期待与你会面谈心...
想你了亲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