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Pang Pang Birthday 2012

接近农历新年,
大家都各忙东西.
约会的时间都改换了几次,
终于能顺利出来聚聚.
这次出来的目地有两个 : -
第一是和Pang Pang庆生;
第二就是与另一位准新娘开会商讨出嫁当天如何恶整兄弟团.
兄弟团有难了, 这次还不有仇报仇 !
呵呵 ~

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 @ The Curve

进入店面就看见好多巧克力与蛋糕,
可惜我一点都没尝到.
没关系, 下次再来试试...


Bar 台 - 服务生与服务素质有待加强,
尤其是遍布世界的连锁店.
我的友善笑容比起那几位服务生们好许多呢 !

Pang Pang特地选择个够光亮的地方,
方便我们开会讨论事物.

自助式的饮水机

Iceberg Lady & Queen Rock N Roll


Fair Lady Mug 'n' Warmer
这是我的比利时牛奶巧克力, 略嫌甜了一点.
杯子下面盛着个保温座,
将里头的蜡烛点燃就能达到保温效果.


Creamy Mushroom Soup & Fresh Cream Pumpkim Soup
蘑菇汤和南瓜汤相比,
都是南瓜汤的浓郁略胜一筹.


Oven Baked Chicken

Tuna Mayo
金枪鱼+美奶兹是我的最爱~

Spaghetti Alla Carbonara

Seafood Spaghetti Olio-Olio


重头戏 - 等了很久终于出场了 !

Strawberry Sensation
草莓配上巧克力酱.
甜甜的草莓出乎我的意料 !
外头多数的餐厅提供的草莓都是酸酸的,
这个有惊喜 !
很好吃的说 ~

Chocolate Affair
我最爱的巧克力火锅 !

搭配着4种水果 : -
草莓依然是甜的,
奇异果, 柳丁 & 香蕉.
很满足~


没有蛋糕与蜡烛的生日,
Pang Pang只是象征似地把我那保温座里的蜡烛吹熄了事.
还在想着如何补回一个好一点的生日给她.... ;(
本来这餐巧克力宴下肚子后很有罪恶感,
还好有几位姐妹一起分享,
罪恶感才会减半.
( 自我安慰当中~ )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