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Penny's Birthday 2011

本来约好6点多出门的,
结果因为我的突发状况,
延迟到整8点才出门 !
宝贝们苦等了我一个多小时,
对不起对不起.... ....
对于那个已经不是第一次突发的事件,
我不知道该生气还是习惯就好 ?!


星期六的晚上, 到目的地不用20分钟的路程,
我竟然困在车龙里一个多小时才抵达 !
晚餐变成宵夜时间了啦......
饥饿难耐, 快快点菜去了 ~


等待食物上桌的当儿,
给一片面包充饥.


Fruit Punch - 味道稀了一点,
没有想像中的好喝.


Honey Lemon & Green Tea


Smoked Salmon Salad - 普普通通.


Rack Of Lamb - 推荐 !!
对于我而言, 羊排是微胖了一点,
但是无可否认, 味道真的很好吃.


All Poultry - 鸡排


Grilled Fish - 蛮不错


Seafood Platter


Chocolate Cake & Station Special.


当天是寿星女生日的正日,
她推掉其它的约会,
把晚上的时间留给我们,
超感动地 ~
祝福你早点找到如意郎君,
结束单身的生活.
在我们无法在你身边的时候,
他可以照顾你, 陪伴你, 爱护你 ~


吃了一顿很满意的晚餐,
每一次都很享受和宝贝们一起的时刻,
另外两位宝贝因为有点事而缺席了.
无所谓,
因为我知道, 总有一天我们会到齐的 ;)


亲爱的Penny, 生日快乐


xoxo




1 comment:

憶 幸福 said...

忘記了自己有多久沒有參加朋友的聚會了……
有時看到別人這樣聚聚,心裡就會無比的羨慕。
我的生活太單調乏味了?或許不是,只是因爲自己喜歡獨處喜歡到近乎孤僻~=P

你的日誌總是圖文並茂,精彩豐富……用圖片說明一切將是最好的表達吧。呵呵,可是現在我懶得拍照了,所以連日誌也都懶得寫~

有機會真的要被你們督促一下了,否則我的網誌就會長滿青苔雜草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