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Cafe Barbera @ Bangsar

很早就订下这个表姐妹间的约会.
忙完了手头上的东西,
终于有机会敲定时间,
选地点去了~
因为塞车的关系,
抵达后暮色已降,
错过了欣赏晚霞的时候.... ;(


位于Bangsar @ Cafe Barbera
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道地意大利式咖啡.


独立式洋房改造而成.


当晚客人并不多,
我喜欢这样,
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去琢磨一番.


墙上的一幅画.


喜欢这个角落,
有感觉~


不喝咖啡的姐姐, 点了杯Lemon Iced Tea.


Roma - 苦中带甜的花式咖啡卖相不错,
但是始终不是我的那杯咖啡.


Mocha & Chocolate


Cheesy Prawn Toast :
芝士与法国面包一直都是我的最爱之一.


Chicken Ciabatta


2 Seasons Pizza


漏网之鱼 - Chicken Lasagna
waiter 忘了下单,
后来匆匆忙忙地做了这盘东西出来.
其实酱料和味道都不错,
可惜面条煮过久而太软了,
放进口里绵绵的感觉大打折扣.


Apple Napolean :
苹果派并不是我那杯茶,
两个妹妹喜欢,
所以可以浅尝一小口.


Tiramisu


吃完晚餐后已经接近打样的时间,
换个地方续摊去.
聊聊彼此近况,
胡乱哈啦一番,
过了个愉快的晚上.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