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品尝着自己低落的情绪, 会不会也是种享受 ?

应约好姐妹的生日派对,
老早就答应她会出席.
我不应该把悲伤的情绪带出去,
我也不懂如何才可以快乐起来...
出了点状况,把原本糟糕的心情推向深渊...
震耳欲聋的音响听得我麻木,
有股睡意侵蚀着脑海..
友人说喝个痛快会开心许多,
但烈酒并没有使我好过一点,
越喝只会越清醒 !
我静静坐在一旁喝着闷酒,
舞池里挤满了陶醉的脸孔.
他们奋力地摇晃着起舞的身体,
脸带笑容, 好像很开心.
但为何我一点也感染不到 ?
我不知道角落里头有没有像我一样的人存在着,
品尝着自己低落的情绪,
会不会也是种享受 ?

温柔的夜晚会使我意志脆弱,
愁善感总喜欢在这时候决提....
一个人回家,
打开车窗, 让冷风吹袭我的脸,
希望可以唤回我的意志力...
回到家躺在床上,
我以为可以好好睡一觉.
或许是我高估了自己,
疲惫不堪的我还是失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