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沉重的电话令我失措

我对夜深人静里的电话铃声特别敏感.
其实我很害怕半夜电话响起来,
半夜惊醒的感觉并不好受...
望着电话银幕, 仿一仿...
紧握着拳头, 深呼吸, 按下接听键....
在这个时候打来肯定不是什么好事情...
好几次我接过的厄讯都是在那时候,
这些厄讯都在打击我的坚强....

从此以后我有如惊弓之鸟,
半夜响起的铃声都会让我不安....
我有想过狠心关机,
但这样做我并不能让我安眠.
可能我患了都市人普遍都有的毛病,
没有手机待在身边会缺少安全感;
电源不充足时会焦虑不安....

我只希望我的电话永远都别在半夜响起来,
沉重的电话令我失措......




2 comments:

ant said...

有过类似经验。。。
而且也是关机了心还是会不安宁。。。

结果整晚都在开机关机中度过,神经质了。。。

君宸北月 said...

这就是科技发展迅速的后遗症吗? 哈哈...
最近好吗? 很忙? 我有点想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