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眼泪从来都没有咸过,因为它是苦涩的!!!

握着电话, 泪水滑落..
我不能相信你就这样走了....
毫无预警地...
丢下姐姐和两个年幼的孩子.
她一个人撑起整头家,
无助的时候该依靠谁?

说好了见到姐姐不许哭,
结果眼泪还是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看见她在灵堂里对着你喃喃自语,
我真的很心疼.
你平静地躺在黑洞洞的棺木里,
闭着双眼, 还是那样的安详.
还那么年轻,
走的时候却没有交代一声,
真的舍得就这样丢下我们吗?
我不断重复地问自己,
那么悲惨的情节怎会发生在我身上?
这不是都只是在戏剧里吗?

看着那天真无邪蹦蹦跳跳的小孩,
与那摇篮里才几个月的宝宝,
还有姐姐心酸的背影......
这是真的吗? 怎么我好像在做梦?
后来我才后知后觉....
原来眼泪从来都没有咸过, 因为它是苦涩的 !!!

2 comments:

自成 said...

世事无常,因缘起,因缘灭,学会放下,学会珍惜

君宸北月 said...

所以我会珍惜我拥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