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她心中永远的痛

殡葬业者递了几张名片给我们,
他对我们说 : " 总有一天等到你 "...
我了解,
死亡是每个人必经之路,
只是我没有想到你那么早就缺席,
留下了那难以磨灭的伤口给姐姐...

姐表面上看起来很坚强,
她维持着平常的生活,
轻松的语调和我有说有笑,
说不能给自己静下来...
这看似平静的背后,
不懂花了多大的勇气来掩饰她的不堪...
我知道她过着行尸走肉般的生活,
每当夜深人静, 思念总会在这时候来侵袭.
屋子里的每一样东西都钩起你和她的回忆...
人一经长眠,
所有的东西都随着火烧的那一刹那化为乌有,
留下肝肠寸断的至亲,
与相思的煎熬...
哭出来, 死者得到告慰, 生者心里也好受多了.
没有正视悲伤的励志, 会显得空洞无为...

心已揉碎,
但她必须坚强 ! 她必须继续 !
因为她知道自己还不属于天堂 !!!
人生的无常,
成了她心中永远的痛......

2 comments:

自成 said...

在这段日子里,好好陪伴你姐姐,愿你姐夫一路走好

君宸北月 said...

谢谢,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