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15

Softcore @ Bandar Sunway

 
难得在离住家不远的车程开了一间以molten cake心太软蛋糕的作为主打的cafe,
还有抹茶心太软蛋糕,我这个抹茶控抽了时间过去瞧一瞧。

Softcore @ Bandar Sunway
看似有情调的outdoor并不适合我这类型的人,
不然坐没几久整件衣服都湿了。

黑白主题,干净利落。

自助式服务,
走到柜台点餐付款,稍后服务生就会把食物饮料送上。

有两种清水供选择。
普通白开水,与带了点果香的冰冷白开水。



一个人选了张高脚桌椅


Matcha Molten Cake
( White chocolate, matcha, red bean paste, candied calamansi, sesame tuille, homeade vanilla )
Matcha Molten Cake上桌的时候,总是觉得缺少了一些东西,
原来是他们忘记洒上抹茶粉做装饰。
抹茶控对于自己想吃的抹茶甜点很上心,少个步骤都会被发现的。
 
抛开那个抹茶粉的装饰的问题,谈谈味道吧。
迫不及待切开里头,尝了尝里面的抹茶白巧克力酱,
蛋糕烤的有点干,味道不过不失,普通了点,没有我想象中惊艳的感觉。
比起这个,突然好想念Okonomi @ Publika 的Matcha Lava Cake,
那第一口就让我一试难忘的味道。

Matcha Molten Cake味道普通,
不过他们家还有几个不同口味的Molten Cake,
有机会我要回来试试其他的。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