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15

Ossoto Recreation Hub @ Wisma Mirama KL

Ossoto 开了应该有一年多了,
这一年多里头真的没有什么欲望要去走一圈。
或许自己比较喜欢独自安静无打扰的spa时刻,
人多反而提不起劲。
适逢10月份是我和雯雯的生日,难得平常没什么意见的她主动提议说想去那边走一圈。
身为闺蜜姐妹的我二话不说奉陪到底。

Ossoto Recreation Hub @ Wisma Mirama Kuala Lumpur
避开了星期五六日的高峰时段,选择了平常日去光顾。
不好意思,照片中的我露脚了... ;p

之前光顾过首尔的熏蒸浴场,
在心里难不免会比拿那边与这里比较一番。
大概听了服务人员的讲解,
拿到了一个手牌,就进入里面更衣沐浴。

电子系统Locker
当你要打开自己的locker,需要工作人员的手牌与自己手上的手牌,
双重扫描才能开启。
locker里头还有写上自己4位数的密码,用意何在真的不晓得?
直到结帐回家了也没有人问起我们关于密码的事情。
要不是之前有网上质询过这个密码的用处(开locker需要两个手牌与询问密码)
也不知道原来服务人员偷偷省略了这个步骤。


这两个示范的model看起来不错,但实际上我们拿到的衣服是旧旧脱色的。

备有牙膏,牙刷,洗脸霜,沐浴露,洗发水,conditional, lotion,隐形眼镜药水,收缩水,卸妆水,facial cotton ,梳子,吹风机等等的日常用品。

沐浴区

Fish Spa
小小的一个fish spa池,坐几个人就满了。

Jacuzzi
之能容纳一次六个人的jacuzzi按摩池,一次只能用15分钟。
还有一些基本设施像是蒸汽室,桑那室我都没有拍下来。
因为这里是不许拍照片的,我只能偷偷拍,不时有工作人员瞧见还会上前阻止我一番。

4楼的餐饮区,男女共用。
提供自助式食物饮料。

面包果酱,水果,优格。

Nasi Lemak和潮州粥

每样都拿了一点试试,蘑菇汤味道很好,不自觉想喝多几碗。

拿了一盘自主西式早餐,沙拉杀手要再拿多一盘沙拉。

早餐应该这样吃

吃饱了进入女宾专区,
休息休息然后等待按摩的时间到来。
当然,这些按摩是另外付费的。

雯雯当天人不大舒服,所以选择了120分钟的Bali式按摩
我只选择了一个30分钟的头肩手部按摩,
然后舒舒服服地hea着什么也不做。

里面的房间全是按摩区

和服务生点了一杯姜母茶,
一边上网然后等待按摩师的到来。

按摩完毕按摩师会要求客人签名和打赏消费(小费随意)
老实话说,为我服务的那位按摩师的手艺真的不怎么样,
力道小之余还让我没什么放松的感觉,
按摩完毕我好像和之前没有按那样没两样。

 
午餐时间,食物和早餐的几乎都一样,只是多了一些炒米粉和几样主菜的选择
我这个沙拉杀手当然还要拿多一盘沙拉才肯罢休。

吃饱了到处逛逛,这里的装修都跑豪华路线,
到处都能看见chandelier的影子。
而我真的还蛮钟情chandelier的。

3楼有mini电影院,健身房,cafe等。
想去看一场电影,结果mini电影院满座之余,还有些人在里面睡着了打呼噜。
结果只好走到外面的cafe喝咖啡吃甜点。

比起首尔的熏蒸浴场,ossoto无论是占地面积或则设施还要小得多,
不过他们家在吉隆玻算是数一数二的浴场了。
你问我有没有放松到?
其实撇开付费按摩那部分,这样走走hea hea真的有让自己放松到。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