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15

Strato @ Troika Sky Dining

每当到了十月份,
我都努力去实行当初口头上的承诺。
就是和雯雯两个人在一起度过属于我们的生日。
只是单纯的希望每一年都有一个懂我的她陪在身边一起过这个节日。


Strato @ Troika Sky Dining
之前到Fuego @ TroikaSkyDining然后逮到机会就来试试其他的。

想到Strato去,唯一的途径是这座旋转楼梯。

旋转楼梯看似优雅美丽,穿裙子高跟鞋走起来才要命,
我没有Jurassic World里穿着高跟鞋逃命女主角的身手,
所以只能冒着高跟鞋快走上楼梯扭伤的风险,然后赶快走上去防止曝露裙底光。

一这边是半开放式厨房和用餐区

走廊架子上的红酒


餐厅内部装潢

事先被服务人员告知餐厅的夜景无法仰望KLCC and KL Tower,
没关系,这样的高楼夜景也有另一番滋味。

被安排到落地玻璃窗的位子

餐桌摆设

Water - Acqua Panna
点了一支矿泉水

Antipasti - Fresh Mussels & Clams with White Wine Sauce, Toasted Garlic Bread Crumb & Fried Country Bread
前菜 - 白酒烹饪的贻贝蛤蜊,酸酸的鲜甜打开味蕾。

Pasta - Black & White Fettucine, Salmon, Salmon Roe, Mascarpone Cream & Momotaro Tomatoes
黑白配意大利面,香滑的奶油味道不错,可惜鲑鱼略带腥破坏了整盘的和谐。


Mains - Prawn Risotto, Prawn Tomato Glaze
印象中的risotto是乾中略带湿的,这个上桌是明显让我惊讶了一下,
还一度以为他们端错位子。
浓稠的虾仁烩饭外形不讨好,吃起来口感像粥。

Mocktail - Cucumber Cooler
记挂着Fuego的cucumber cooler,所以毫不犹疑点了这边的来解解嘴瘾。
不过饮料的味道还是Fuego的好一点。

这两个人桌子的方尺有点狭窄,
意大利餐的盘子好大,放了两盘就满了。
没有多余的空间让你放其它的。

说好过生日,当然最好有个甜点作为perfect ending.

Vanilla Dome
看似平平无奇的vanilla dome,
第一口吃进嘴里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好吃!

Morello Tiramisu
试过了vanilla dome,我对tiramiu的期望更高了。
结果我只能说:这提拉米苏不是我的那杯茶。
有点郁闷,为什么好吃的提拉米苏不多?

付钱走人的时候,还要再一次挑战我的高跟鞋短裙与速度
飙汗....

走到了楼下,就有服务生主动走过来问我意见。
大致上服务态度都很满意,或许食物水准能够再提高点会更好。
略嫌失望地说要投诉洗手间的问题,
五星级的条件却有一个不能登大雅的洗手间,情何以堪?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