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15

Hello Kitty Gourmet Cafe @ Sunway Pyramid

万众瞩目全马第一间Hello Kitty Gourmet Cafe主题餐厅终于在26/9/2015开幕了
位于Sunway Pyramid Caffe Bene 附近。
我也在开幕那天去凑凑热闹。


两层的餐厅,建筑物都有着无嘴猫标志性的logo.


入口处
营业时间是早上10点正,9.30分已经有人在门口排队,人潮汹涌。


装潢典雅可爱,可以满足所有女孩心里那篇可爱的梦


开幕当天约了雯雯一起去凑热闹
我因为有工作在身,雯雯义不容辞超体贴地说她会早点去排队拿位子等我工作完毕去会和她
感动~ 不是所有人都愿意一个人痴痴地等。


蛋糕咖啡柜台上有一盏用汤匙叉子组成的吊灯
这是我的菜,好想也买一盏挂在家里的饭厅。


好多种类的蛋糕,服务人员都不大记得它们的名字。


在这里,任何一个角落都有Hello Kitty


咖啡作画


底层靠窗的两人位置


还有一些糖霜cupcakes


白玫瑰桌上摆设


典雅白色的楼梯
小抽屉起了装饰作用,也用于收纳匙具。

仔细一看,这黑色小不点是Kitty头上的ribbon


赶过来的途中,雯雯来电说排队拿号码的时候,
被工作人员告知食物售卖光了,只有蛋糕和饮料,当时才1.00pm而已。
很多排队的人因为没有食物可吃所以选择离去。
尽然都来到了,还是坐下去吧。

Nutella Choco RM15.36
我到达时2.10pm,雯雯其实已经在里面等了我一个小时。
肚子饿难耐的她先吃了这块蛋糕。

Chocolate Iced RM13.90
雯雯的饮料

Brown Butter RM15.36
我赶过来之后雯雯也order了几款蛋糕给我,
她害怕连蛋糕也会售卖光去。
Brown Butter千层蛋糕口感顺滑,奶油好香。

Choc Salt Caramel RM16.27
可能放在桌上吹到冷气,这个巧克力蛋糕好硬。
咸的巧克力蛋糕不是我的茶。


点饮料的当儿,不死心的我继续追问服务生说:
才开幕不到四五个小时食物就卖光了,接下来的时间怎样拖到晚上10点关门?
她后来此坦诚其实不是食物卖光了,
只是顾客太多厨房烹煮不及给里面坐着的顾客,
所以才这样对还在外面排队的顾客宣布食物没完了。
她还说可能你点一盘食物需要等上1个小时才会上桌。
没关系,我们有的是时间。
今天的午餐次序调转了,先上甜点-饮料-最后食物。


Cappuccino RM12.90
为什么我的kitty走样了?
好像拍恐怖片的感觉。


Mocktails- Mojito RM14.90
(Mint leaves,lime ginger ale & soda)
它是解渴消暑的最佳代言

等待食物的时候,
我走到楼上去看看。

楼上也有个蛋糕柜台,

售卖macaron 糖,霜饼干和mini cupcakes

我喜欢楼上的落地玻璃透着自然光的桌位


原来餐桌摆设是这样的

Hello Kitty 气球,
当天还有很多女生穿着Kitty的衣服赴约。

每个角落的装饰品可以看得出用心




Pasta - Chicken Wild Mushroom RM23.90
 意大利面以kitty 头上的ribbon的形状呈现,不过样子走了一点。
上桌时闻起来很香,吃下去淡淡没味道,可能人多混乱没下盐。


Les Trois Ouefs RM21.90
三种蛋料理配上粉红色面包,
scrambled, poached and sunny side up的蛋料理都是淡淡的,
只好自己放盐放黑胡椒。


Steak & Salad RM24.90

这道菜我等了一个多小时,咬了一口发现硬硬的面包里馅料不像鸡肉,
把服务生叫来问问。
因为信仰关系,我和雯雯从小没吃牛肉,
点菜的时候服务生说是鸡肉我们才会下单的。
问了3个人,得到三个不同的答案:鸡肉,牛肉,羊肉。
后来找个高级的工作人员问清楚,他去了厨房搞清楚很久才走出来。
原本是牛肉,但是牛肉没完了所以换成羊肉。
虚惊一场,不然真的是罪过。


墙上都有很多不同的Hello Kitty.


第一天开幕,人潮太多,服务人员应付不及,
对餐厅售卖的食物和蛋糕也一知半解。
过了这个磨合期,希望接下来的服务水准会提高.


弥补了在首尔的遗憾
身边还多了个贴心的人陪我一起疯~
感恩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