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Two Two Fried Chicken @ Seoul


Two Two Fried Chicken @ Seoul
位于Yangsan-ro路,Yangpyeong Subway Station附近。
在韩国,到处都能找到这家炸鸡连锁店的踪影。
选择这家是因为靠近我住的酒店,
随便乱逛就找到它。


不少韩国人下班后都到这里来happy hour


另一边的section closed


开放式厨房,
能看见老板炸鸡的模样。

在韩国里我像个文盲,
餐牌上写得比较详细的都是韩文,
仅仅有那一行简单的英文字,
就随便点个套餐吧,
反正不管我怎么比手画脚也无法和老板沟通。


有炸鸡,怎么能少得了啤酒
韩国Max啤酒和可乐


Chips
这是他们的零食和椒盐
椒盐里有白芝麻,应该是沾炸鸡吃的吧~


Nectar Cocktail -- 餐牌上是这样写的。
甘露鸡尾酒?我很期待尝尝这会是什么东西。
上桌后我观察了好一阵子,
一个玻璃碗里装有水蜜桃,黑葡萄,黄梨块,小番茄+鸡尾酒,
到底出来的味道是什么感觉。
还有酒不是用杯子的吗?怎么这里用碗的?
放进嘴里之后,我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甜甜的,一点酒精也没有。
像是在超市里买的罐头水果。
哈哈哈,看来我太高估它了。


Fried Chicken
主角炸鸡块登场了,
小鸡腿和鸡,
配有炸薯条和沙拉菜,
还有青色的美奶滋。


来韩国感受一下道地的炸鸡块,
听着周围的人以我听不懂的语言聊天,
看着墙上的韩国节目,
冷冷的天气里吃着炸鸡配啤酒汽水,
这就是我的休闲假期夜晚~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