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Coffee Factory @ SetiaWalk Puchong

其实蛮惊讶在70年代的老上海街里能出现这样一个小小的英式风格咖啡馆。

Coffee Factory @ SetiaWalk Puchong
一进门就能够看见咖啡师冲泡的画面

英式田园风格的装潢

柜台处

除了咖啡饮料,
还有售卖花茶。

平日的关系,
橱窗里的蛋糕选择并不多。


这属于是个VIP包厢吧

有个自助式的角落是许多cafe的共同点


我喜欢这个躲在后面的一个小角落



墙上放着自己店家售卖的咖啡豆



Salted Caramel Latte
甜甜的带有一点咸咸的味道

有自己商标的咖啡杯子和碟子,
附送一片小饼干。

其实点order前曾和咖啡师沟通了一下,
问他可否给我一点coffee art,
友善的咖啡师还询问了我喜欢些什么类型的art。
最后把决定权交给他去发挥,
出来效果不错,
这虎纹猫咪有可爱到。


装饰的小盆栽里头放的是咖啡豆


一个人  一个平板  一杯咖啡
躲进咖啡馆里是我最喜欢享受的独自时光,
我可以安静地思考不被外界影响和打扰。


Life is GREAT with coffee.
我赞同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