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Charlie Brown Cafe @ Straits Quay, Penang

这次到槟城,
终于能够来这里朝圣了,
圆了我上次不能到来的遗憾.

Charlie Brown Cafe @ Straits Quay Penang
马来西亚第一间Snoopy Cafe 坐落在槟岛一个美丽的码头边.
我一直很向往到这里来,
比起KLCC那件分行,
这边的display较多和地方大.

我像个兴奋的小孩一样到处不停拍照,
想将这梦想中的乐园, 摄入相机内永存于心.

Cappuccino & Chocolate还有两杯果汁

Fresh Fruit Salad & Garden Salad
Fruit Salad的美乃滋放得太多, 破坏了整个味道,
我还不时吃到苹果的小种子.
还好这次我来是看环境而不是食物,
不然真的......

这里有很多精致的snoopy小摆设,
满足了我.
在柜台给钱的时候(自助式) , 
遇见了店的负责人, 和她聊了一阵子,
顺便询问传闻Charlie Brown Cafe将会在The Curve开一间分店的事.
她告诉我说他们还在谈论当中,
希望有个比较宽阔的地方办分店,
而且近这几个月在忙着Indonesia分店的事, 所以计划被暂时搁置.
Snoopy Cafe @ Indonesia 已经在上个月开幕了,
地方比槟城的还要大许多.


也许很多人也向我一样,
心底里留有小时候, 年轻时, 那对童话梦想的憧憬.
姑且不要谈论食物素质,
静静地坐在那dreamland里喝杯咖啡,
缅怀着从前, 是一件美事哦.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