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Jessica Birthday @ Charlie Brown Cafe (Closed)

去过槟城几次,
每次都没有机会到史努比主题餐厅跑一趟,
成了我的遗憾....
这一次,他们终于在吉隆坡开第二家分行了 !
我兴奋无比 !
赶快找个时间去坐一坐,
然后顺便替Jessica庆生。
老实说,我对Jalan Tun RazakJalan Ampang真的是又爱又恨。
我总是离不开这些塞车的黑区,
还要困在里面超过一个小时多,
尤其是放工时段,
谁叫亲爱的史努比店开在KLCC....


Charlie Brown Cafe @ Suria KLCC 
驾车驾到屁股双手与脚都麻掉了才到达....

天花板上可爱的图案


自助式的点餐柜台,
付钱以后会有侍应把食物送上桌。

桌子印有Charlie Brown 与 Snoopy 的图案

Cappuccino, Latte, Mocha & Chocolate
味道还好而已,胜在图案够可爱。

Mushroom Soup with Toast
罐头蘑菇汤比这个好喝。


Fresh Fruit Salad
最好吃的前菜,
水果沙拉里头还有草莓粒。

Charlie Brown Hawaiian Pizza
还算满意一点的薄饼。

Creamy Seafood Pasta
卖相看起来不错,实际上淡而无味,难吃~

Woodstock Chicken Chop
我不喜欢鸡扒酱汁的味道,怪怪的。

Breaded Fish N Chips
鱼肉不新鲜,扣分。

试过正餐与前菜,我已经不大敢抱太大的希望在甜品这方面。

Charlie's Tiramisu & Royal Chocolate
应该摆放了有一段时间,不新鲜。

不同年代的Charlie

餐厅门外有一个Snoopy的空间提供给大家拍照

后来我买了一个史努比造型的巧克力
味道其实真的很普通
吃不到三分之一已经腻到不行了


总结来说 :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食物真的不大好吃,
只是装潢比食物略胜一筹而已。


xoxo


4 comments:

0+0=快乐 said...

最近好流行噢~很多博客都去!!!
装潢真的很特别!
但是对于食物饮料方面,个个都大失所望><
我之前也是被这装潢给吸引,之后我亲戚带我去槟城那间试一试后,觉得这店真的很美!但是食物soso... ><

君宸北月 said...

0+0=快乐 ;

呵呵,有同感。如果下次有人邀请我去,喝茶可以,用餐就要考虑考虑了.

ant said...

上次在FB看到的巧克力原來就是這裡買的啊?呵呵……那時看到還很好奇的說,原來。不過你捨得吃哦?

有時候真的不能期望太大的……期望越大,失望也就更大……如果,當初沒領養牠該多好……(又想起我的寶貝了)我真的不敢再養狗了……

君宸北月 said...

ant :

买了还是得吃掉, 虽然有点不舍... 呵呵

不要那么灰哦。你应该这样想,在牠来到这世界的最后一段路里,是你陪伴牠一起走完的。
少了你,可能牠的一生从此改变,或许会更糟。
牠遇见你,能在你的关爱疼惜下渡过最后一段时光,是幸福的。
你和牠的回忆都是美好的牠走后一定会在天堂过得很好你也要坚强一点走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