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Dragon-i @ Bukit Tinggi Klang

新年期间到同事位于巴生的家拜年去。
巴生出名美食多,
托同事的福,每一次到访都能尝到很多道地的美食。
这次到Bukit Tinggi Jaya Jusco逛街,
她介绍了我这间餐厅 :
“ 笼的传人 ”

其实我对这间餐厅的印象很差,
因为上次光顾它在The Cruve的分行,
食物水准真的很糟糕 !
既然同事推荐说这间食物好吃,
经常高朋满座,
所以姑且抱着不妨一试的心态来吃吃。

Mix Your Own & Dragon-i
Mix Your Own - 自由组合,选择三种水果。
这杯是青苹果,石榴和红莓。
Dargon-i - 火龙果汁里头有一点火龙果果冻,不错喝~

上海鲜肉锅贴 -
外皮煎得香脆。
蟹粉小笼包 -
和上海小笼包没舍两样,
只是汤汁里多了橘黄色的蟹粉而已。

清炒芥蓝 -
我喜欢这碟菜,爽口 !

海鲜干炒拉面 -
三碗拉面当中,这碟最好吃。
香菇面筋拉面 -
清清淡淡。
四川担担面 -
花生配这碗说辣又不辣的拉面,
味道怪怪的....
莲蓉锅饼 -
普普通通。


杨枝金露 -
这个好吃,不会有苦涩的味道。
上次我吃的那个,苦涩得令人想呕.



这些大型的连锁餐厅,
分店水准参差不齐,
有些食物真的做的令人难以入咽。
还好巴生这间比起其它的好狠多,
至少不会令我反感与反胃,呵呵。

xoxo

3 comments:

Nikel Khor said...

我也认同大型连锁餐厅的水准参差不齐。可是,我才吃过我这里的一家,味道也很不错。只是那The Curve的就马马虎虎。

杏奈 said...

比起龙的传人,我会比较喜欢粥饭面家 canton-i,会比较好吃一点。吧生何止美食多,最重要都超便宜的~!

君宸北月 said...

Nikel Khor :
这是大型连锁餐厅的致命伤。你那家在那一区呢 ?


杏奈公主 :
去年我曾光顾过 Canton-i @ 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食物水准比起龙的传人真的好吃许多
吉隆坡的美食价钱略嫌高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