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演戏

突然发觉, 我身旁高手如云....
会演戏的人多得是!
人前一套人后一套,
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
欺骗, 说谎, 扮可怜.
自己犯错了还大言不惭喊打喊杀, 口出恶言, 诅咒别人.
知道开罪了米饭班主, 假意去认错, 虚伪地讨好.
然后利用米饭班主来打压看不顺眼的人,
那怕是亲生兄弟, 亲戚朋友, 或是同住一个屋檐下..
然后当然是做一场大龙凤,
软的不行就硬的来, 誓要逼你向恶势力低头.
我在想,如果他们去参加奥斯卡,
最佳男女演员非他们莫属,
当然还要感谢那些绿叶, 没有他们, 这场戏就没舍精彩了.
说不定他们还能弄个最佳男女配角呢!
所以我还想颁发一个最佳电影奖给他们劳苦功高的演员们,
那么辛苦演戏来给我们看, 七情上脸, 是否要给予鼓励与肯定?
看来可能这届奥斯卡得主们全部要让位了...
后生可畏啊!
虽然我看不起他们, 但是他们的演技我无可批评,
因为实在太会演戏了!!!

9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可能他们要拿金马奖最佳影帝,影后吧。。。

不必要在意他们的~

小杰 said...

最看不过就是那些假假的人了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你有听说过吗?"人生如戏"啊~不过我也想不到他竟是这么虚伪,这么滥交的人。幸亏当初没接受他的追求,不然现在的我已经在被他激到躺在青山病院呐。因为他的关系而导致家庭纷争专门搬弄是非的。算了,就当你前世欠了他吧。像他这种烂人迟早被天收呐。

Unknown said...

本來就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帶著面具做人的人太多了

yee said...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戏,好好的演吧!别放弃,要加油!

君宸北月 said...

董百勤 :
应该吧,那我就颁奖给他咯..

小杰:
原来我们是同道中人,哈...

cheris1987:
我相信因果报应,就看看以后他会如何.
thanks dear... :D

凡人馆长:
人生是否要带上假面具,虚伪地做人?我也不懂..

yee:
谢谢你,我们一起来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算了吧,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好人难做,演戏只不过是防卫的虚伪,有时要抛个心出来,也没人要接受。。。要开心哦!!!

Anonymous said...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现实的。
你不戴着面具,别人就把你得弱点看得清清楚楚,甚至还会利用你的弱点。在现今社会,想要做个真实的人,真的好难啊!
但是,希望你别灰心哦!对于伪善的人,你大可不必将他们放在心上;对于真诚的人,希望你可以诚恳地相信他们对你的好。但是,心眼要明哦!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