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遇见, 短讯, 幸福.

那天早上偶遇你,
你的样子看起来好憔悴,
好想问问你的近况,
写好的短讯搁在手机里,
没有勇气发送出去...
你应该为工作而烦吧, 以前都是这样.
找个人倾诉会好一些.
电话短讯铃声响起, 荧幕里出现你的名字,
好久没收到你的信息,
久得连我也记不清了.
我在心里偷笑, 原来你还记得我.
收到你的短讯, 内心是暖暖的.
当你感到失落时, 只要一转身, 随时都为你保留我的问候.
人生路上的是非对错成功失败都不重要,
活得自在, 善待自己不执着才最幸福.
人生不一定要太圆满, 有个缺口让福气流向别人也是一件很美的事.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來你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知足常樂,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我很欣赏你那小小的知足,一封信息足以带给了您小小的幸福,也许知足的人容易快乐,想必那个人曾经在你的回忆里留下了斑斓。。。为你的幸福感到开心

君宸北月 said...

凡人馆长 :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幸福.... :)


一柳枫 :
我们一起开开心心吧....

Anonymous said...

我就做不到知足常乐这一点拉,人生有太多太多的缺口,而我就是太过在乎那些缺口的人。谢谢你在我的部落各留言哦。很高兴认识你。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