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熟悉的你

( Sharing )
报章上看见了你久违的足迹, 那伴随着奖杯的照片....
自信的笑容, 熟悉的脸孔....
好久好久没有看你打球了, 喜欢看你神气地在球场上奔驰,
带球上篮.. 投射三分.. 防守.. 你的一举一动..
我的视线总是离不开你,
你过得好吗? 还记得我吗?
我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冲掉我们之间的回忆...
冲掉那残忍的甜蜜... 冲掉我对你的感情...
放纵自己... 麻醉自己...
结果你的身影还是牢牢络印在我心里, 挥之不去...
是我太执着吗? 紧抓这不属于我的幸福?
我很清楚, 没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没有人会再一次让我心跳加速,
没有人会给到我那种感觉,
没有人会令我疯狂..
我也很清楚, 你不属于我...
那种徘徊在崩溃边缘, 心扉撕裂, 窒息的感觉...
从来都不曾消失, 教我心悸直今...
我明白这场游戏的规则,
曾经很努力的去争取 那奢侈的幸福,
结果我还是输得五体投地..
你身旁的位置不属于我, 你的女主角从来都不是我..
我想我真的受伤了, 而且是很深很深...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就是GEORGINA,你好你好,,,在另一篇部落格中发现了个熟悉的名称,应该是你吧,在我部落格中留了言,谢谢你的留言哦。。。。
过去的不要在想回到过去了,想必那段感情对你的打击是如此的大,也许应该要放下了,加油吧!!

君宸北月 said...

一柳枫 : 谢谢你,也许有一天,我会做到的..

blustone said...

Hi, Georgina.
我来给你加油了。。。
给时间一个机会,会过去的。
Keep smiling & keep shining, cheers!

Anonymous said...

'他'只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因为'他'的出现也为我们的生命中留下了色彩。我们可以在茫茫人海中轻易地发觉到'他'。可是'他'何曾望过我们一眼呢?已有2年不曾见过'他'了,却依然还是会想起'他','他'过的还好吗?也许'他'是我们所得不到的,所以我们都把'他'彻底地美化了。。。每当在街上看到某个人似'他'的身影时,我总会情不自禁的一直注视着那似'他'的某个人,可是每当那个似'他'的人转过身来,(他X的,是PC)却不是我所思念的'他'。。。原来'他'早已在我们的心里深深地埋下了思念的种子,怎么也锄不出。。。

君宸北月 said...

BlueStone:
希望时间听到...

cheris1987:
原来我们的心情到现在还是一样的...